楠楠是水獭小姐

一只水獭
目前专注产jo 全员厨!杂食(真的杂,基本没雷的那种

Jojo乙女 九天恋人(下)【托比欧】

•  ooc

•  老板严重ooc(其实托比欧也严重ooc)

•  虽然我知道托比欧叫维内迦·托比欧但感    觉还是叫托比欧比较可爱hhh

•  原著故事线(一些)

•  糖里有刀⚠️



你们在一起第二天,你遇到了一个和他一样粉色头发的男人。男人似乎认识托比欧,但除了头发颜色,两人没有任何相似之处。他下午在一条偏僻无人的小巷拦住了你,毫不掩饰地上下打量你,直到你心里十分不舒服。他的脸被遮挡在阴影中看不清样貌。

 

“这位先生... ” 你有些害怕,“可以让一下吗?我现在约了人要赶过去...” 

 

男人鼻子不屑地哼了一声。“看上去不是个替身使者,背景也很干净。我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暂且留你一命。” 从你身旁擦肩而过时,你听到他嘟囔,“真不知道托比欧看上你哪点了。也罢,暂且还没什么威胁。等到手头事情解决了再回来收拾也行。” 听到托比欧的名字,你猛地回头,却发现本来还在小巷中间的自己已经站在了小巷尽头,那个男人也已经不见踪影。

  

到了冰激凌店,你跟托比欧讲了这件事情。你从来没有在托比欧脸上见到如此紧张的表情。

 

“他对你做什么了吗?” 托比欧扶着你的肩膀紧张地上下打量。

 

“没有啦,就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什么先解决手头的事情再来收拾我。” 你被托比欧弄得也紧张了起来,“他是谁?我会有危险吗?”

 

托比欧紧紧地把你抱住,双臂仿佛发泄一般死死环住你的腰。“只要我在,没人能欺负你的。” 他把脸埋在你的肩上,闷闷地说。

 

你乖乖地倚偎在托比欧怀里,“托比欧,我有点喘不过气啦。”

 

之后,托比欧像你解释那个男人是他很熟悉的一个人。虽然托比欧不肯说男人的身份,但他向你保证那个男人不会伤害你。你点点头,顺手帮托比欧擦掉嘴角的冰激凌然后轻轻吻了一下他的脸颊。托比欧说的话你向来都是无条件相信的。托比欧害羞地笑了,红晕从你亲他的地方一直蔓延到了耳根。


这里真是个平静幸福的地方啊,你说,以后我们的生活也会这么美好吧。


坐在你身旁看着那不勒斯海面日落的托比欧什么都没说,只是伸出手挽住了你的肩膀。你身子朝他那边歪了歪,脑袋靠在他胸口。不用抬头你都能想象得出他有些手足无措又很开心,脸悄悄变红的样子。



第八天,托比欧比往常早很多来到了冰激凌店。他很严肃地告诉你他明天要去罗马办一件公事,解决了他就会马上赶回来。

  

“这件事之后我想跟老板辞职。我想找一个能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工作。” 他清澈的眼睛倒映出你的轮廓。

 

虽然还是不清楚他的工作到底是什么,你听到他会为了和你在一起而决定离开他现在很喜欢的工作,你还是很感动的。在和他确认发现托比欧已经下定决心不会后悔后,你开心地搂住他的脖子,踮起脚亲了亲他的额头。自从你们在一起后,你经常趁他不注意的时候亲他,但托比欧还是每次都会害羞地脸红。


“今天的冰激凌不用付钱啦。” 你按住了托比欧翻找钱包的手,“我请客。” 

  

托比欧乖顺地抬起头,笑着点了点头。“好呀,那下次我也请你吃冰激凌吧。”


“笨蛋托比欧,我如果想吃的话没人会发现的啦。” 虽然这么说,但你心里还是像在一个凉爽的夏天晚上吃了棉花糖冰激凌后靠在他身上听着海浪声一样甜甜的。

 


托比欧告诉你他明天会早上六点就出发。“可以来送我吗?” 这是托比欧仅有的几次向你提出要求,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握住你的双手,“我不想这次任务搞砸,希望我最喜欢的女孩给我祝福呢。” 说完之后,托比欧又害羞地在角落里自己散热了一会。

 

 

虽然你不喜欢早起,但还是答应他了。 


 

第二天早上,你揉了揉乱蓬蓬的头发,哈欠连天地跟在托比欧身后。托比欧看上去十分抱歉,“早知道就不让你送我了,” 托比欧有些懊恼地说,“应该让你多睡一会的。”

 

你摆摆手,虽然很困但还是提醒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女朋友。然而,昨天看小说到凌晨的你是在是无法百分百地集中注意力在托比欧身上。按照原计划,你们会一起开着你的车到卡西诺,位于罗马与那不勒斯中间的一座城市,然后在那里告别,你开车回去,托比欧租一辆车赶过去。你本来想直接送托比欧去罗马,却被他因为自己反正到了罗马也需要租车且不想让我麻烦的原因拒绝了。

 

“你这家伙,不会在外面偷吃吧。” 你笑着逗弄托比欧。

 

“不会的!我只喜欢你一个人。” 托比欧认真到你都不好意思继续逗他了。

 

“好啦好啦。这么肉麻干嘛,不就是去罗马一天么。” 

 


然而,由于托比欧心疼你这么困还要开车,他直接在那不勒斯就跟你告别了。

 

“我不在的时候不要吃太多冰激凌啊!会肚子疼的。” 托比欧不放心地嘱咐。自从你们在一起后,你每天只能吃一个冰激凌了。

 

“好啦好啦。你快点走吧,小心迟到哦。” 托比欧的嘱咐反而勾起了你的馋虫。早饭就吃几个冰激凌吧。你心想。


 

你站在原地懒懒地看着托比欧开着你的车离开。托比欧从后视镜里向你摇了摇手。他似乎还说了什么,但汽车的轰鸣声盖过了他的声音。

 

 

三天过去了,托比欧还是没有回来。你试着联系过他,但每次都是石沉大海。一周后,你收到了一封来自罗马的包裹。包裹里装着一封信和一只已经干枯的玫瑰,和当时托比欧用来跟你表白的玫瑰品种一样。信的署名是托比欧。他热烈直白地向你表达了对你的喜爱之情,结尾还不忘提醒你不要吃太多冰激凌。“即使不用花钱,也不能这么拼命地吃啊。” 你笑了,把信放回信封里收好。

 

一个月后,你辞去了冰激凌店的工作,带着一个小行李箱的行李和托比欧的信来到了罗马。


 

罗马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大。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攒下的积蓄,你在某个僻静的街道租下了一个店面,开了一家冰激凌店。

 

开业第二天,就有一帮人来向你要“场地费”。你从他们口中得知这里是意大利黑帮“热情”组织的地盘。在这里做生意的每个月都需要交保护费。费用不多,你也可以轻松承担。你便没什么异议。

 

“这是罗马的规矩吗?之前在那不勒斯都没有听说过呢。” 你交给他们钱的时候说。

 

“那不勒斯?那可是我们热情的总部。” 其中一人惊讶道,“小姑娘,你在那里怎么可能从来没交过场地费?”

 

你耸耸肩,表示不清楚。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你已经习惯了罗马的生活。虽然每个月交给热情的保护费让你有些不胜其扰,但他们倒也收钱办事,帮你挡走过好几个胡搅蛮缠的客人。

 

 

现在你每天可以放开了吃冰激凌,再也没有人拦着你了。可是你肚子疼的时候也不会有人把你揽进怀里轻轻地,手忙脚乱地安抚你了。

 

 

清脆的铃铛声响起,你抬头看向进来的人。两个游客打扮的情侣走了进来。你立即挂上你的招牌微笑。

 

 

“欢迎光临,草莓和薰衣草味的冰激凌半价哦。”






我来了 我来了 我带着刀来了


下篇想写子Dio?Bo良ki影也有个大纲了... 看情况8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