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是水獭小姐

一只水獭
目前专注产jo 全员厨!杂食(真的杂,基本没雷的那种

Jojo乙女 签名姓氏 【Dio】


  • Dio ooc警告

  • ‘你’是大乔的亲妹妹

  • 和原著剧情线无关,只是小甜文+沙雕罢了


“啊啊啊啊啊今年的题都好难啊!” 图书馆里,你和小姐妹小声抱怨着今天的数学竞赛,”好多题我看都没看懂!“


”不过……” 小姐妹抬头看看四周,惊奇地赞道,“不愧是大学!他们的建筑都好气派!连图书馆都这么大哦!”


你点点头,“嗯嗯,多亏了Dio哥带着我们,要不然我早迷路了。”


“Dio哥哥,谢谢你啦!” 小姐妹转头向你们身后正在读书的某人说道。书后面传来不耐烦敷衍地应付声。小姐妹朝你吐吐舌头。


“都是因为Jojo哥哥今天要和教授做研究没空,我不得已才找Dio哥来给我们带路的。和他比起来Jojo哥哥可温柔啦,下次我再介绍他给你。” 你悄悄在小姐妹耳边说道。


小姐妹噗嗤地笑出声来,“你这么说Dio哥哥他知道么?”


“他要是知道了我就惨了。好了好了,你赶紧去和回学校的同学们汇合吧,别赶不上了。今天Dio哥哥要回家,我跟他一起回去就行。” 你推了她一把。


小姐妹前脚刚走,某只金色的脑袋就从厚重的法律书籍中探出来。


“平角裤平角裤!当年你哥我可是年年全校第一!”


“切,” 你翻了个白眼,“谁说年年的,我记得有一年Jojo哥哥就比你考得好。”


“关键时候脑袋不好使,现在又记这么清楚?早知道就不应该带你来图书馆!跟Jojo一样让人火大!” 上了大学的Dio还是和以前一样暴躁。


“哪道题最难?” Dio向前倾身,双肘放在桌面上。


“不知道。我做完第一道题就交了。” 你坐在他对面,懒懒地把玩着他放在桌子上的铅笔,结果就被Dio给了一记爆栗。


“你脑子是用面包做的吗?乔斯达家族怎么会出你这么一个没用的家伙!Jojo的亲妹妹怎么会是这样一个笨蛋!题呢?”


“我扔了……” 你捂着脑袋弱弱地说道,“谁会做完了还留着竞赛的题啊……”


“那我跟你看一下去年的题。” Dio毫不留情地把你拽到图书馆的学习室里,完全忽略了你微弱的反抗。


“啊?不要吧…… 反正我也不会学理科的……” 你一路哀嚎着也没能抵抗住被逼练习数学题的命运。


还没开始写题,你就被Dio鄙视了,“啧,连自己的名字都写的这么丑。” Dio双手抱胸一脸嫌弃地看着你在右上角写的名字。


“那是因为我的姓有一个‘J’啦!我一直都写不好J,“ 你有些不开心地撅起嘴,”你看,你的姓我就能写得很好看。” 说着,你在另一角认真地写下了Dio的全名。


Dio Brando。仔细写完最后一笔后,你抬头看向Dio,“怎么样,我的笔迹还不错吧?”


Dio盯着那个签名半响,终于难得赞许地点点头,”乔斯达写得很烂,布兰度倒是写得不错,干脆你以后跟我姓得了。“


”谁要跟笨蛋Dio哥哥姓啊!“ 你哼了一声,把刚刚写好的他的名字从纸上擦掉。


”Wryyy?笨蛋?自己照照镜子看看谁是笨蛋好吧?“ Dio被你气得背过身去,“真是!本Dio居然被这么一个小姑娘看不起!”


======


多年以后。


办公桌前,反复仔细审阅后,你熟练地在某份公司文件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黑色的墨水衬着龙飞凤舞的Brando姓氏。第一次看到的人都会夸赞你的签名,并先入为主地认为你的笔迹一定很好看。然而,认识你的人都知道,除了自己的签名你的笔迹其实很一般。尤其当写的单词里面有‘J’时,你总是没法写得很好看。


你放下笔,有些疲倦的揉揉眼睛。走出书房,家里的佣人递给你了一封署名乔斯达的信。你欢呼一声,打开信封认真读了起来。


Dio进屋时看到的就是站在客厅中央捧着信封的你。


“在干嘛?” Dio温柔地揽住你。


”在读哥哥给我们写的信。“ 你摇了摇手中的信件。


Dio听到后,立马把你放开,不感兴趣地走到沙发前坐下,”Jojo那个白痴啊。他说什么了?“ 他装作不在意的样子摆弄着茶几上的杯具,但你知道实际上他悄悄竖起耳朵听得十分仔细。


”哥哥马上就要结婚啦!和艾琳娜姐姐。我对她有印象,小时候她经常给我带葡萄吃。下周我们去看看他们吧!很久没见哥哥了,好想他啊。“ 你开心地坐到Dio身旁抱住他的脖子。


”下周我有一个会议……“ Dio有些不自在地说。


”诶?那好吧…… 那我就自己去了哦。有什么话要我带给哥哥吗?“ 你坐起身,眼睛亮晶晶地看着Dio。


”跟那个白痴有什么好说的?“ Dio不耐烦地摆摆手,“好了好了,我要去洗菜了。”


======


当你晚上从Jojo家回来时,看到Dio早早在门口等着了。


”怎么样?“ Dio今天看你的眼神似乎有些小心翼翼。 


”哥哥看起来可开心啦,不过还是像以前一样害羞。我开他几句玩笑就脸红了,“ 你随手把包递给Dio,”你之前也认识艾琳娜姐姐?“ 


”嗯?啊…… 对对…… 是有这么一回事…… “ Dio的眼神有些闪躲,“你见到她了?”


“嗯…… 对,” 你笑眯眯地说道,“艾琳娜姐姐可好啦。”


“那就好那就好,” Dio似乎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我是说,那看来Jojo找对人结婚了啊哈哈哈哈哈……”


看着Dio心虚的样子,你又想起在哥哥家时,艾琳娜用大拇指指着自己嚣张地说”Dio的初吻对象不是你,ko no 艾琳娜 哒!!!“ 之后狂笑差点再起不能的样子,脸又黑了几分。


”还有,“ 你眯起眼睛,”我听说你以前欺负过艾琳娜姐姐?为了防止哥哥的婚姻一开始就出现问题,你必须在他们结婚前登门给艾琳娜姐姐道歉!不然我就不理你了!听到没有?” 不等Dio开口,你就头也不回地往卧室走去。


“还有,你今天晚上睡沙发!“


”Wryyyyyyyyyyyyyyyyyyyyyyy?“



Dio家日常的一天就这样平静地结束了。






结婚后的Dio收敛了一点,但还是改不了自己本能的Wryyyyy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