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是水獭小姐

一只水獭
目前专注产jo 全员厨!杂食(真的杂,基本没雷的那种

Jojo乙女 等待礼物 【吉良吉影】











  • 是平行宇宙!吉良没有被迫换脸,忍太太不会出现

  • 避雷提醒:你也不是好人,虽然没有参与,但是默许了吉良杀人

  • 糖里裹刀




“美丽的小姐,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满足我呢?” 吉良吉影温热的呼吸打在你的后颈上,“我可是…… 快要等不及了呢。”


“太心急了哦,吉良先生。” 你轻笑一声,戴着黑色手套纤细的手指轻轻划过他的下颚,顺带把他的手从你的腰上拿了下去,“礼物…… 当然是要慢慢拆开才让人兴奋啊。等待也是礼物令人开心的原因之一呢。”


吉良吉影直接忽略了你微小的反抗,重新把手搭在了你的腰上。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但在此之前…… 请先让我品尝一下‘礼物’的滋味吧。“ 说着,男人的薄唇附上了你修长后仰的脖子,”我可以…… 跟你一起洗澡么?“  




吉良吉影,今年33岁,住在杜王町东北方的别墅区,没有结婚,但是从去年开始有一个女伴。龟友连锁百货公司的女性职员们听到这条消息后都十分惋惜,同时大家也都很好奇什么样的女人可以引起吉良吉影的兴趣。然而,不管吉良吉影的同事如何打听,他们始终无法从他的口中得到什么线索。


”其实我可以向他们公开你的。” 吉良吉影幽暗的眼神追随着你起床洗漱的动作。


“你知道的,保密是跟我交往唯一的条件,” 你随手拿起一件吉良吉影搭在椅子上的衬衫套在身上。衬衫对你来说十分宽大,下摆勉强盖住了你的大腿根部,“当然,另一个条件是不能未经我的允许把这个摘掉。” 你笑着冲他摇了摇手中的一副手套。只有在一夜翻云覆雨之后你才可以放心地把双手展现在吉良吉影面前。当然 —— 你也尽量避免这么做。吉良先生的欲望不能用一般人的标准来评判。


吉良吉影看到你白皙的双手享受着透过厚重窗帘的阳光的照射,眼神不由得又暗了几分,“把手套戴上,不然我不保证会做出什么事。还有,别把头发扎起来。”


你嗔了他一眼,听话地把手套戴上。毕竟这也是为了你自己好。


吉良吉影去洗漱的时间,你已经穿好了衣服。走向厨房,你的一天从做早饭开始。


“早上想吃什么?”


“我早饭吃什么你不知道么?”


你暗暗翻了个白眼,“只是希望吉良先生哪天可以换换口味罢了。”


“我不是一个三心二意的人,”吉良从浴室出来,水滴从金色的发梢渐渐落下,滴到他结实的腹肌上,逐渐顺着人鱼线滑入被浴巾包裹住的地方。你头也不回地把他昨天晚上挂在门上烫得服服帖帖的衬衫扔给他。吉良吉影随手接过,把它小心地搭在身后的沙发上,回身从你身后环住你,“对早餐是这样,对人也是如此。“ 他宠溺地帮你把耳边的碎发别到耳后。


你不得不承认,吉良吉影是一个温柔体贴的恋人。但是……


“对人也是如此?” 你轻哼一声,“这个月吉良先生已经从外面带回来过至少三个‘女人’了。”


吉良吉影温柔地亲着你的耳垂,“你跟她们不一样。” 你需要更耐心的等待。女人就像红酒,只有经过一定时间的沉淀才能品尝到最完整的美味。他依然保持着抱你的姿势,从你的背上传来他灼热的体温。他还没有完全干掉的头发弄湿了你肩膀上的布料。


你对他的情话不以为然,“好了,你赶紧准备,早饭马上好了。” 吉良吉影的话,不要听他说了什么,而是他在想什么。对吉良吉影来说,你是那瓶珍藏多年还不到时候的琼浆,静静地在那里等待被开封的那一天。




下班后,你和同事们一边聊天一边往公交车站走去。突然,一部简约奢华的黑车停在了你们面前。涂漆的黑色玻璃让你们无法看清里面的人。黑车司机冲你们鸣笛。同事们当中有人认出了黑车的牌子,似乎价格不菲。所有人交头接耳地议论猜测着里面坐的人。你看着开车的人,叹了一口气,“不好意思啦,今天没法跟你们一起去聚餐了。里面是我亲戚,今天来这里办事,我得带他过去。” 在同事们探究的眼光中,你和他们挥手告别,打开车门钻了进去。


回家的路上十分安静。杜王町电台在背景里安静地播放着。车里的味道和他身上的一样,冷冷清清的淡香水味。


“吉良先生,您越界了。” 你转头看向专注开车的吉良吉影,一边从挎包里翻出随时带在身边的一副手套戴上。


吉良吉影微笑着转过头,“抱歉,我刚好路过那里,没想到在街边看到了你,本来想顺路接你回去的,” 他把注意力转回街道上,“没想到惹小姐不高兴了。可能因为刚才看到小姐身边有其他男人们吧,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真是抱歉。”


你注视他良久,期间吉良吉影从未看你一眼。这个男人似乎做任何事情都很专注。他现在端正地坐在驾驶座上,目视前方,平静地往你家的方向驾驶。最终,你缓缓地点了点头,收回了目光。


“下不为例。” 你别过头去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街道。刚刚放学的中学生们成三成五地从学校走出来。突然,你的发梢被轻轻触碰。你回过头去,吉良吉影仍然注视着前方,但此时他的右手把一只暗红色的玫瑰举到了你面前,“这个或许能让你消气。”


你瞥了他一眼,伸手接过了玫瑰。淡淡的花香味在车里蔓延开来。


“今天吉良先生要带我去哪吃晚饭?”


“我给你做。”


到家后,你百无聊赖地趴在餐桌上看着厨房里吉良吉影忙碌的身影。穿着拖鞋的男人系上围裙后使他看上去比平常更容易亲近了一些。你突发奇想,踮着脚尖轻轻走到了吉良吉影身后,探头观察着做菜时的他。吉良吉影修长的手握着炒锅柄,另一只手翻炒着里面的蔬菜。你偷偷又向他身后靠近了一些,猛地向前一扑从后面抱住了他的脖子。


吉良吉影并没有被你的突袭吓到,“别闹,马上就好了。” 他轻柔地拿起你的一只手落下一个吻。


你无趣地收回双手,”你知道我在你后面。”


吉良吉影像是逗猫一般揉了揉你的脑袋,“我从玻璃的反光看到的。”


吃完晚饭,你和吉良吉影一同收拾餐桌。之后,你们窝在沙发里看了一部很老的电影。自从和你在一起后,吉良吉影为你迁就了不少。因为你的作息习惯,他睡觉甚至往后推迟了一个小时。


你到底是有多渴望我的双手呢…… 


你靠在吉良吉影身上,用一根手指在他结实的胸口缓缓画圈。吉良吉影呼吸加重了一些,盘在你腰上的手紧了紧。


“小猫又调皮了。”




清晨,你被闹钟吵醒,烦躁地翻了个身。床上空荡荡的,吉良吉影已经很久没有在你家留宿了。昨晚和前几天一样,他留在家里陪你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饭就走了。”又不在这里过夜么?“ 你站在门口搂着他的窄腰。他最近好像又瘦了一些。杜王町夏天的晚风有些微凉,夜空中凉薄的月光照在吉良吉影清冽的脸上。”最近公司有事,我都会吃完晚饭就走。“ 吉良吉影抱住你,把下巴抵在你的头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以后都用这个洗发水吧。”


你依偎在他温暖宽阔的怀抱里,轻轻点了点头。


“等事情忙完之后,我就会来找你,“ 走之前,吉良吉影深深地望了你一眼,仿佛要把你的轮廓印在脑海里,“希望你到时候准备好了。” 当然,你知道他在乎的只有你的双手。你把吉良吉影的大手拉了过来,手心朝上,再把自己纤细的双手包在了里面。吉良吉影瞬间握紧了双手,力度仿佛是要把你的手揉进他的里面。良久,他突然扔下你的手,急匆匆地离开,消失在夜色中。




吉良先生已经很久没有来看你了。最近杜王町的杀人魔似乎也停止了作案。尽管如此,在抓到凶手之前,警方仍然没有解除警报,杜王町广播还是提醒各位女性出门要当心。


像往常一样,一天从给自己做早饭开始。你摆好碗筷,但感觉两把椅子的餐桌显得有些空荡。吉良先生不在的时候决定早上要吃什么总会花费不少时间。

拿起椅子上堆成一团的衣服,你飞快地把它套上。虽然有一些褶皱,但无伤大雅。


穿好鞋子准备出门,你路过门旁的柜子时犹豫了一下,拿起了那枚柜子上的戒指。


门外,杜王町夏天的阳光如同往常一样灿烂。你微笑着把出门前拿起的戒指带上。戒指很符合吉良先生优雅的品味,是很低调的美感。


戒指反射的阳光有些刺眼。你放下手,看了看表,今天起得有点晚,需要快一点才能赶到办公室。路过龟友连锁百货公司时,你看到一堆人站在那里,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偷了百货公司的东西。你微微一笑,没有停留地走过了百货公司。


你抬起裸露的右手把脸边不够长没有扎起来的碎发拢到耳后。


今天天气可真好。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