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是水獭小姐

一只水獭
目前专注产jo 全员厨!杂食(真的杂,基本没雷的那种

Jojo乙女 九天恋人(上)【托比欧】

•  ooc

•  老板严重ooc(其实托比欧也严重ooc)

•  虽然我知道托比欧叫维内迦·托比欧但感觉还是叫托比欧比较可爱hhh

•  原著故事线(一些)

•  第一部分糖   下半部分糖里有刀⚠️


 

你怎么也想不到,先表白的人居然是托比欧。

 

 

你们认识已经快一年了。第一次见面是在你工作的冰激凌店。门口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声音。柜台后的你抬起头,一位提着公文包的粉毛少年走了进来。


“打扰啦!请给我一个冰激凌甜筒,两个球。” 

 

“什么口味呢?” 你指向玻璃柜台。里面列着店里所有口味的冰激凌。

 

“诶...”少年过探身一个一个看过去。

 

“草莓和薰衣草怎么样?” 你笑眯眯地指了指,“跟你的头发和衣服很配哦。”

 

“哈哈,真的呢。” 少年有些腼腆地挠了挠头,“那就听你的吧。” 你注意到他微微泛红的耳朵。真是害羞的人呢。你心想。

 


后来,少年几乎每周都会光顾冰激凌店。你们渐渐熟了起来。他告诉你他叫托比欧,因为公事需要呆在这里一段时间。因为店铺本身比较偏,大部分时间只有你一个员工看店,托比欧买完冰激凌后都要跟你聊上好一阵子,经常直到冰激凌吃完你们都没聊够。有时,托比欧不得不按时离开。“boss 会给我打电话。” 托比欧叹了口气,虽然到现在你都不知道他的工作是什么。

 

 

这样愉快的友谊一直维持了下去。不知道是谁先动的心,但是你们两个慢慢都发现自己似乎喜欢上了对方。

 

每次在冰激凌店的聊天渐渐变得暧昧了起来 —— 主要是你主动调戏托比欧,然后看着他不知所措脸上发烧的样子在心里偷偷尖叫。


然而,女生的矜持和傲娇让你不好意思向他吐露心思。于是,你们俩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持续了很久,久到你都快憋不住要向他表白了。 


 

一天,托比欧破天荒地没有按时出现在冰激凌店。你心情有一些焦躁不安,打扫柜台时眼睛时不时地瞟向店门。


突然,挂在门上的铃铛激烈地摇晃了起来。 

 

“托比欧!” 你开心地朝他挥手。

 

托比欧没有向往常一样见到你眼睛亮起来。他甚至都没有看你一眼,眼睛直直地盯着地上的某个点。

 

“托比欧?” 你疑惑地又喊了一遍。

 

托比欧走进你,忽然从背后抽出一束鲜红的玫瑰。

 

看到他通红的脸颊,你已经知道托比欧要干什么了。

 

磕磕巴巴直白的表白确实是托比欧的风格。艰难地说完练习过无数遍的表白,托比欧已经害羞地不敢与你直视了。

 

你轻轻笑了一下,接着就看到托比欧听到你的笑声后头埋得更低了,恨不得转身就跑。你探身向前,隔着柜台伸手托住托比欧的脸把他的脸抬了起来让他看着你。他的双颊滚烫,清澈的眼睛紧张地泛起了隐隐约约的水雾,一瞬不瞬地盯着你,安静地任由你的手轻轻附在他脸上。

 

你看着托比欧良久没有说话。这使他变得更加紧张,还握着那束玫瑰的双手微微颤抖。托比欧轻轻地唤了一声你的名字,声音小到即使面对面你也才勉强听到。

 

“其实嘛... 我以前真的没有太考虑过以后的感情,” 你不紧不慢地说道。托比欧听到后,本来就悬着的心仿佛要蹦了出来。

 

“不过,” 你狡猾地冲托比欧眨眨眼,“如果是托比欧的话就另当别论啦。” 说完,你凑上去,在他的嘴角落下一个轻轻的吻。当然,后面还要负责平复一下托比欧害羞到爆炸的情绪。



后来你问托比欧如此害羞的他是怎么鼓起勇气表白的。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因为我怕再犹豫以后就没机会了,以及... 我推门进店的时候,看到未来的你点头接受我了。” “坏蛋,你这么自信我会答应的吗。” 你点了点他的鼻子。托比欧没有反驳,只是悄悄把你搂得更紧了一些。少年身上清新香甜的味道让你忍不住在他身上蹭了蹭。

 

托比欧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不,不要这样子啦。”

 

你笑眯眯地又蹭了几下才停下来,“谁叫托比欧这么可爱的,我实在忍不住呀。”

 

托比欧有些羞耻地用双手捂住脸,却被你抓住双手拉开。你用双唇轻轻点了一下托比欧的眼睛,接着笑嘻嘻地放开他,看着他热到出气的耳朵。

 

“我会害羞的...” 每次被你占完便宜之后,托比欧都会弱弱地抗议。然而,这并不能阻止你下一次更加过分的调戏。你知道其实托比欧也偷偷喜欢你的主动,何况让他害羞本来就是一件欲罢不能的事。





下面托比欧就要去罗马啦。如果不喜欢刀的看到这里就ok了,后面会走原著故事线哦。


第一篇文是托比欧小可爱,主要觉得小可爱乙女文太少了呜呜呜

评论(6)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